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打開鞋櫃,看到那雙嶄新的白球鞋,我就情不自禁地想到童年時的那位朋友。 

  那時上二年級的時候,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他中等個子,臉色看上去蒼白,沒有血色。當老師把他介紹給我們時,才知道他雙親在他很小的時在一次車禍中去世了,他就是我的朋友--小剛。 

  小剛很普通,整天默默無聞,大家差點忘記了他的存在,可是,那天發生的事,讓我覺得他很偉大,因為他幫了我。 

  那次在校運動會上,我參加了班裡的100米短跑。那天,我的白球鞋找不到了,爸爸答應我中午給我買一雙送來,可時針早過12點了,仍不見爸爸來。這是,爸爸打來電話說有事來不了,讓我自己借雙球鞋,我氣的跺跺腳,大熱天的,誰會穿球鞋呀?我傷心的走回教室。 

  眼看就要比賽了,為了集體榮譽,老師只好讓小剛替我上。難道我辛辛苦苦練一個月都白費了嗎?為了獲得名次,我每天5點起來鍛煉,這一切,要付之東流嗎?我越想越傷心,淚水往下流。這時,我眼前出現一雙白球鞋,原來是小剛遞給我的,他那呆板的眼睛這是看着那麽有神采。“送給你,祝你成功”他笑着說。“你…你怎麼…”“我是你朋友,我不幫你,誰幫你。”我接過鞋,覺得沉甸甸的…… 

  後來,我才知道,小剛為了買一雙球鞋,他天天撿廢紙,攢了一個月的錢。 

  我忽然覺得,他很美,從外貌到內心,因為他用自己默默無聞的行動幫助了我。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