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lily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ily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有夢想同樣是一種感動。

  Lily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和別的女孩一樣擁有自己的夢想。

  她十分沉醉於童話中公主的奢華宮殿,常常幻想自己就是一位公主,穿着雪白的着地連衣裙,靠在窗台上,放眼望去就是大海,試着感覺海風輕拂臉旁;她很喜歡走在大街上,有時在略帶復古風格的咖啡館中能叫上一杯香氣濃郁的黑咖啡,通過落地窗欣賞整個城市的風韻;她常常看着舞台上的演員發獃,也許她也想站上那個燈光集於一體的夢想的平台。可是,可是每當她站在鏡子前,都會被現實傷得好痛:矮矮的平屋靠着的是曲曲折折的山路,把她與想象中的繁華現代生活無情的隔開了;沒有自己想象中的粉色小屋,只有一張與媽媽擠着的破破的床;很難有一件象樣的衣服,就更別說是連衣裙了……

  這就是Lily,從小到大生活的地方,也是她的夢想之源。

  愛做夢似乎不是一件什麼壞事,這讓Lily每天都很快樂。因為她的夢常常讓自己處在一個很美好的境界:在那裡,她能感覺到自己所散發出的光芒,她能感覺到一種推動力,推動着她實現自己夢想。當然,Lily也決不是空想主義者,她知道她要為自己的夢想付出努力,這樣才有價值。而同樣很愛笑的女孩擁有着小酒窩,長睫毛,讓她看起來很可愛,讓人看不出來她生活的窘迫。

  她常常靠在媽媽的懷裡,眨着有神的大眼睛自言自語:“媽媽,真的很想很想永遠無憂無慮地生活下去。”可是她還很小,不知道生活是一件很殘酷的事,因為永遠這樣很可能她的夢想就會因此而破滅。但是,Lily,這個始終都擁有夢想的女孩,還是很樂觀,也很懂事。她知道每天放學回家后給媽媽把屋子收拾乾淨,她知道要在媽媽很傷心很絕望時為她拭去眼角的淚,她知道要努力學習,要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當然,這個極其享受華麗燈光的女孩的夢想就是能成為有名的歌舞演員,在自己喜歡的舞台上盡情地舞動。

  也許,在很多年後會有這麼一個人。不管她是不是Lily,但他都一定是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過。

  後記:到這裡,我止住了筆。我想:像Lily這樣的人,是不需要附加的詞彙進行修飾的,而是要靠自己去努力嘗試進行想象……

您正在瀏覽: lily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ily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