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班級,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班級,我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在我心裡可以分為三種概念: 

   1. 我和爸爸媽媽組成的三口之家。 

   2. 十三多億中國人民共住的國家。  

   3. 五班——四十八位同學度過了六年生活的家。 

  還記得那一年的校運動會,老師把女子800米長跑,這個艱巨的任務交給了我。因為是頭一次參加比賽,心裡特緊張。每天放學后都要去家附近的公園裡不停的跑啊 跑啊…… 

  運動會那天,我信心十足地上了“戰場”。“砰——”隨着一聲槍響,我們就如離弦般的箭沖了出去,耳邊響起同學們的吶喊聲,“加油!”“加油!”一圈,兩圈,快到終點了,我的體力也快耗盡了。但是一想到老師同學們的期望,就告訴自己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跑,是跑完了,可卻是最後一名。我失望極了,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們。回到教室,我才發現自己想錯了,同學們並沒有說什麼。他們向我投來關切的目光,好朋友也跑來安慰我,“沒關係的,名次不重要!”我心裡的冰塊頓時融化了。 

  事後,老師說要給予運動員獎勵。我羞愧的低下頭,趴在桌子上,心想:我既然輸掉了比賽,又有什麼資格去拿獎勵呢!見我不上去,同學們開始竊竊私語起來。老師高聲說:“潘遠宜上來啊!”“可……我不是輸了嗎?”我支支吾吾的說道,“誰說的!不管你是第幾名,只要參加了比賽,就能拿到獎勵!” 

真的?我抬起頭來,鼻子一酸,差點哭出來。 

  事隔好幾年了,我依然清晰的記着。說到幸福,我覺得,是班裡的老師同學讓我感受到了幸福。 

  幸福班級,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幸福班級,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班級,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