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校的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新的環境中,最常見的便是去看看那裡的食堂,伙食怎麼樣,因為那畢竟是自己要吃三年的地方啊。說到吃當然會少不了學校外面的美食。

  記得第一次看到學校的食堂時,內心是有些吐槽的,排隊的地方很簡陋,也很黑,每每到下課時間都要衝過去才能搶到飯,因為排隊吃飯的人太多了。而我們吃飯的地方是一個大棚子搭建的,後來才知道,那個地方是臨時搭建的食堂,新的食堂在那邊,是一棟兩層樓的,帶有暖色系的房子。

  最讓我受不了的一次食堂的飯是我同班的一個朋友竟然在飯裡面看到了蟑螂,這件事可是噁心了她不少時間呢。雖然後來我和幾個朋友去過校長室找校長。但是後來的結果並不如我意。我也跟我爸說過,學校飯裡面有蟑螂。但是我爸出意料的,很淡定。所以這件事之後也不了了之了。後來我還是正常去吃學校的飯,不過在吃之前我都會格外注意一些了。

  後來學校搬了新食堂,老食堂就拆了,很少有人去到那裡。新西蘭的環境是不錯,兩層樓顏色也好,環境也比那邊好很多,雖然菜色沒有太上,但是比在老食堂那邊吃的乾淨衛生多了。

  再後來就是成為學姐后,發現,學校,不知道為什麼,在學妹來的時候,學校的食堂改善了很多。不僅是菜色改善了很多,就連價格也降低了很多。不管怎麼樣,反正現在是他的,飯菜,已經不錯了,所以,好好吃飯長身體。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