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一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一家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幸福就是如同喝了一杯溫暖的珍珠奶茶……幸福過好每一天。我現在也知道什麼是幸福了!

  一天,我從夢睡中醒來,爸媽也是一樣。我和父母比賽,看誰先穿好。我們一起數數,數到了“0”,我就拿起衣服穿起來,父母也是一樣!我很快起來去刷牙了!爸媽這才來刷牙,我刷完後去買飯了,爸爸打開電視機后看電視頻道新聞。媽媽則讓我買飯一定要慢點。時間過得非常的快呀,“我回來了”我大喊的說道。發現媽媽在化妝,則爸爸在弄飯和燒飯!我則把買的飯和爸爸弄得飯一塊放在微波爐里燒。

  爸爸和我一起看電視新聞,媽媽則要去上班去了。我把媽媽攔住說:“你天天不吃飯去上班的話,會讓身體搞壞的呀!”媽媽對我說:“沒事,我不餓,我在家裡吃過了,你去買飯不知道的。”我知道媽媽肯定沒吃飯,於是問:“我去洗碗,爸走吧,Go。”爸爸說:“OK。”於是我和爸爸說好了,我洗碗,爸爸則弄飯,媽媽則等待。我拿起碗,拿起筷子把飯盛在碗里,則筷子放在碗上面。爸爸拿起菜盤,小心翼翼的不讓菜盤裡的菜灑了,之後才把菜盤放在桌子上離去了。媽媽看到了時間是8點47分了,吃的更快了!我對媽媽說:“別吃太快。”媽媽說:“呵呵,時間已經晚了,不可以慢幾下子步子。”爸爸看到后就說:“別急別急,吃快了,身體照樣會壞的,上班不吃飯把身體搞壞了也不值得,掙了很多的錢,也沒意思,是吧?”媽媽聽后說:“是,對,對!”我笑了笑。爸看了我們之後又說:“看看,這就是所說的幸福!”爸的話讓我和媽媽聽后很正經了。媽媽又說:“我們以後好好生活,過好每一天。”我也大喊道:“好好好!!!”爸爸說:“真是幸福的一家人!

  後來,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過着幸福每一天的生活,真是幸福的一家人!!!

  寧成陽

  2012年11月27日

  六年級:寧成陽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一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