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馬克思說:“奮鬥就是幸福”,看到這句話,我在生活、學習中戰勝困難的往事便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那時的我——個懵懂的小女孩,第一次因奮鬥而嘗到了那種無法用語言表達式出 的幸福的滋味,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但是,那是以前都沒有過的感覺。 

  “噼哩啪啦,噼哩啪啦……”我正聆聽着廚房裡的“音樂家”奏出的交響曲。忽然“哎呀”一聲,把陶醉其中的我給拉了出來。我恍然大悟,三步並作兩步的向廚房走去。我大聲問道“怎麼回事呀?”我推開廚房的門,只見媽媽的手指頭直冒血,我急忙拿出創口貼,把媽媽的傷口包了起來。這下可慘了,家裡的:“頭號大廚”---爸爸不在家,,“三號大廚”(不用我說,你也知道是誰了吧!受傷了,這家 的菜才做了一半,這可咋辦呀!我對做菜可是橄麵杖吹火----一竅不通。沒有辦法,“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我這隻“猴子”只有硬着頭皮上陣了。 

  我笨重地拿起菜刀,開始剁起黃瓜來,我一片一片的剁着,越剁越快,心想:沒想到剁菜那麼簡單呀!我當有多難呢!正當我沾沾自喜,做着白日夢的時候,我的美夢被打碎了,一陣劇烈的疼痛涌便全身。我仔細一瞧:“Oh,My gad!”你猜怎麼著,我可憐的小指甲被削了一半,“嗚嗚嗚……”我氣憤至極:“我就說我不會做菜嗎!現在可好。“我扔掉菜刀,跑回房間里,看起電視來。”從前,有個很貪玩的孩子,他叫李白……”電視里放着《英雄出少年》的動畫片,裡面講述着許多古代很有名的人小時候的故事。有一天,李白逃學了。他來到一個寺廟前,看到一位老奶奶在磨鐵杵。他的好奇心驅使着他,他上前問道:“老奶奶,您磨鐵杵幹什麼呀?”“女兒要出嫁啦,我要給她綉一雙繡花鞋。”奶奶答道。“可這要磨到何時呀?”李白有點疑惑。“沒關係的,只要我天天磨一定有一天會磨成繡花針的。”李白聽了,深有起發。從此他不再貪玩,天天坐在書桌前看書,終於成了一位赫赫有名的大詩人。 

  我看了,受益匪淺,拿起菜刀,認真仔細地切了起來,雖然切的不好,但是非曲直沒有這自己感受到悲傷,而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因為我奮鬥了。 

  這時,我的傷口不疼了,只覺得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甜,也許,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我知道我這篇作文寫的不好,被退稿也沒關係.可是我覺得着應該也是幸福吧!因為我也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