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該丟失的幸福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丟失的幸福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吹散了嫣紅柳綠,卻帶不走你的幸福;歲月斑駁了朱門高牆,卻掩不到你的幸福;時光迷糊了往日記憶,卻抹不掉你的幸福。

  苦

  歷史的河流靜靜地淌。

  在梳妝台前哭哭啼啼的林黛玉。是在為她的悲慘世界么?是在為她的賈寶玉么?然而,你是不幸的,永遠在世人眼中留下“女人是水做的”的影子。是幸福放棄了你,還是你放棄了幸福。你穿着古代人的絲綢,本應該有的仙女下凡,卻消失不見。古代的女子,三從四德,但卻只是哭哭啼啼的么?你的幸福在情感的不如意間流失。

  慘

  歷史的河流靜靜地淌。

  一個桃花絢爛的園林,遮蔽了驕陽似火的太陽。你們桃園結義,對天盟誓,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苦同受,共同實現自己的美好人生。但最後又會是怎樣?冷日。馬嘶。風吹。一顆晶瑩的東西落入你心中。最終抱着太多遺憾死去。你奮鬥了,你們行動了,把握了,但幸福一樣一點一滴的從指縫間溜走。

  樂

  歷史的河流靜靜地淌。

  “豈能為五斗米折腰?”你忿然。身一挺,昂首走出了這污穢的官場。你愛菊,世人說“菊,花之隱逸者也“菊與世無爭。你喜愛”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閑與愜意。你握住了幸福,毅然放棄了名利權貴,為了人格,為了自由,你選擇了大自然,你的生命將會因此香溢四野。

  把握幸福生活,不該讓它流失。(輔導教師胥傳旺)

 初二:張揚

您正在瀏覽: 不該丟失的幸福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丟失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