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阿燕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阿燕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阿燕: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時光荏苒,歲月滄桑,一轉眼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哪嗎?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談話談了些什麼嗎?還記得我們是怎樣相識的嗎?雖然這些在我們的腦海里已漸行漸遠了,甚至不見了,但是我與你之間的友情卻依舊存在。從初見時的生疏到後來的彼此了解,我們之間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都不知你我還記得些啥。

  阿燕,你還記得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時,你塞我的那張紙條里寫了些啥嗎?“霖霖,千萬別把我忘了哦!”是啊!時間久了,總會有人會被我們從生命中抹去的,而與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裡,你帶給了我那麼多歡樂與溫暖,讓我把你捧在手中、捧在心上我都還來不及呢,又怎會把你從我生命中抹去呢?

  阿燕,有些懷念那段與你在一起的時光。雖然段時光只是那麼短暫的二十來天,但是在那短暫的二十來天里你留給我的都是最美、最溫馨的回憶。阿燕,你知道嗎?每次去操場打籃球,打了一會兒,我都會感覺到你就在我身邊看着我打球,因為我彷彿總能聽到你的笑聲,那笑聲還是和你初次看我打球時的一樣——憨憨的。想起來,我就想笑。阿燕,現在你身邊也有一個和我一樣愛打籃球的好朋友嗎?她的球姿也會讓你發笑嗎?

  “中考完了后,一起去南山山頂看日出日落。”“初中畢業后一起奔一中,一起去創作。”“十年之後一起跑。”阿燕,這些都是我們曾約定好的,你還記得么?

  阿燕,對不起,恐怕我們的第二個約定,我要違約了。你知道的,不同的選擇有着不同的結局,不同的經歷有着不同的人生。在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他都會因為一些人或事而改變的,時光能改變的不單單隻是我們的面容,還有我們那顆未成熟的心。阿燕,對不起,我要讓你失望了,我知道以前我在你心中是一個一身男兒氣的女孩,現在也是,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如今的我已不再是三年前你認識的那個女孩兒了,雖然現在的我依舊有一身男兒氣,但……阿燕,對不起,違約也不是我心中的意願,而是我真的沒那個能力與你一起奔一中,希望你能夠明白。雖然說我們不能一起奔一中了,但是我還是可以與你一起創作的,只是不知你意下如何。阿燕,你要恨我也罷,要怪我也罷,但記住:恨過後,怪過後,一定要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不要因為我的違約而難過,我不值得你你那樣。

  阿燕,距中考只有37了,你要好好複習哦!但記住複習的同時也要好好休息,好好照顧自己。考試的時也不要緊張哦,不然……燕,雖然我已無力與你一起奔一中,但是我也不會過早的放棄,哪怕是知道結果,我還是會再為夢拼一次的,畢竟拼過了才不會後悔,所以我還是會……燕,在剩下的37天里我們一起加油吧!

  阿燕,你若不嫌棄,我願在黑暗中給你一點光;你若不嫌棄,我願在迷霧中給你指明方向;你若不嫌棄,我願在冬日裡給你溫暖;你若不嫌棄,我願在酷熱中給你一陣涼風,你若不嫌棄,我願……阿燕,霖霖想你了!

  祝:

  天天開心!

  永遠幸福!

  健康快樂!

  心想事成!

  也預祝你中考成功!

  你的摯友:霖霖

您正在瀏覽: 寫給阿燕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阿燕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