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在吹,夢在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在吹,夢在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歲是夢想的花季,有快樂,也有悲傷,哭過,也笑過······

  世界是美好的,儘管有時候這個世界並不公平,但只要你有一顆熱誠的心,一切將美好。儘管在生活中總會有數不清的挫折,但只要你有一顆頑強的心,一切都將美好。我相信只要我有信念,總有一天我會到達夢想彼岸。

  江南的風總是很溫柔,人人都說像母親的手,但我更覺得那是夢想在飛。我們初三的教室在三樓,並且我的位子又靠窗,樓下的景色一覽無餘,給我平時枯燥的學習增添了幾份色彩。我喜歡打開窗,讓風兒吹進來,那一陣陣的風總會將我半長的頭髮吹起,那是我總會眯起雙眼,感受風的柔美,有一種飄然欲仙的快感,令我無限惆悵與感慨。

  學校里種植這許多樹木,像個小森林一樣,每次總過那林蔭小道,總會吹起一陣陣的風,樹葉會發出“沙沙”的響聲,在那響聲中,我彷彿看到了未來的曙光。學校最近對我們的體育很重視,所以運動量較大,跑步時,總會有風向我吹來,我知道離夢想近了。

  每每風吹過時,我知道那定是我的夢想在飛。

您正在瀏覽: 風在吹,夢在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在吹,夢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