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蚯蚓在吹牛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蚯蚓在吹牛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鐺!鐺!鐺!上課了,蝴蝶老師讓小昆蟲們造句。造“我有…… 

  螳螂說:“我有兩個又大又鋒利的大鉗子。”蜻蜓接著說:“我有兩個又大又長的翅膀,一旦有別的昆蟲來攻擊我的話,我就可以馬上可以飛走。”七星瓢蟲說:“我有一身七個花點做成的衣服。”蟋蟀說:“我有兩條粗壯的大腿,可以蹦的很高很遠的。”……所有的小昆蟲都要說完了,就只剩下小蚯蚓了,小蚯蚓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到,忽然,小蚯蚓眼前一亮說:“我有四個心肺。”“哈哈哈”大家哄堂大笑起來。 

  螳螂說:“小蚯蚓,你是不是想不到一時心急吹牛的吧?”“是啊,是啊。”所有的昆蟲都這麼說。小蚯蚓氣的眼睛一瞪,說“我才沒有吹牛呢,上次螞蟻醫生給我檢查身體的時候告訴我的。” 

  這時候蝴蝶老師說:“那我們把螞蟻醫生找來吧?就這樣大家一起把螞蟻醫生找來問,螞蟻醫生說:”小蚯蚓上次檢查身體時,我用聽測儀聽到它身體里有四個心臟的聲音。所以我對他說他有四個心肺了。這時候大家才恍然大悟,怪不得呢。 

  小蚯蚓神氣十足的翹起了頭說:“這回你們知道我不是吹牛了吧? 

  ”

您正在瀏覽: 小蚯蚓在吹牛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蚯蚓在吹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