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在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飛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在飛翔

  夢想是人生的導航燈塔,沒有夢想的人就會失去人生的方向,寸補不移,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有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這個夢想一直沒有改變過。小時候上幼兒園時,老師天天教我們寫字、畫畫、唱歌……我們有不會的問題都會跑去問老師,老師便會耐心的講給我們聽。那時,我覺得老師就像一本寶典,什麼都知道;又像一位美麗的天使,耐心的解答我們的一切問題。從那時起,我便有了這個理想,要當一名老師。人們都說,老師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他人,還默默無聞、不求回報;老師又像春蠶,到死,絲才盡,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人類;老師還像花園裡的園丁,精心的照顧着花園裡的花朵。所以,我想當上老師,也不能光靠想象,要靠自己的努力。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必須從現在開始做好準備。我應該在上課時認真聽講,課後複習老師講的每一個重點。盡自己的努力讓自己每次的考試成績都名列前茅。上課積極發言,練出一副好口才。當上老師總不能老發錯音吧!而且,老師應該還要學識淵博,這當然要的看書啦!所以我決定每天抽出半個小時看書,到寒暑假時,我要從圖書館借許多書去看。我還要努力練字,使我的字變得十分好看,要不然豈不是被我將來的學生笑話,讓我情何以堪!?等我實現這個夢想后,我要盡職盡責的教好每一個學生,讓他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我的課。帶領他們在唐詩宋詞中遨遊,在數學王國中學習,在英語ABCD里暢遊。我不僅要關心他們的學習成績,還要叫他們如何做人。有了夢想,你就會一步步走下去,它會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向是夢想而努力追求奮鬥吧!雖然我現在是一名中學生,但我會好好學習,努力奮鬥,用實際行動實現我的夢想,將來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為國家培養更多的棟樑,是國家更加富強。

  初一:花開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夢在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