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三部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三部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漫步在校園內,踏着三月和煦的陽光,伴着洗盡鉛華的美景,聆聽清脆的鳥鳴,遠處傳來和諧的樂章,你聽:

  第一樂章:課堂

  學校最美的地方莫不過是課堂。這是一個思想碰撞智慧結晶的地方。這是一個生機無限富含希望的地方。學校最美的人兒,莫不過是老師。這是一群播種希望育人知識的辛勤園丁。

  我們踴躍發言,是春天小草破土聲音;我們沉着思考,是夏天暴風雨的前湊;我們勤奮學習是秋天收穫的歡騰;我們知難而進,是冬天梅花的堅韌。

  春夏秋冬,美曲盡在校園。永不放棄奇迹就看我們。

  第二樂章:課後

  第二課堂是學校獨樹一幟的風景,也是學習最熱鬧的樂曲。第二課堂分有學習類t體育類樂器類等的學習,學生可自由選擇。第二課堂的建立,不僅豐富了我們的校園生活,而且使我們在興趣中收穫知識。

  在第二課堂中,老師用沙啞的喉嚨描繪知識的藍圖,這是世間最清脆的音符;老師用粗糙的雙手點綴學生的夢想,這是世間最滄桑的音符;老師用生動的語言講述迷人的世界,這是世間最有哲理的音符。

  操場上,同學們認真地練習武術;籃球場上,同學們激情地玩轉籃球;音樂室內,悠揚的音樂飄得很遠……

  這一切的一切,源於我們這可愛的校園,我願譜一曲讚歌,只為你——青原山中學。

  第三樂章;寢室

  每當夜幕降臨,學校的寢室亮着展展明燈,像家一樣的溫馨,像山一樣的依靠。井然有序,打鬧的歡樂聲,安靜的就寢聲,無不扣人心弦。

  在寢室里,同學們交流着一天的心得,我們學會了團結,學會了生活,更學會了做人。老師堅守崗位,只是為了給我們一個良好的就寢環境。

  安靜也是一種美,只因你而獨特。

  三月的校園,異常美麗。春姑娘戴着微笑走過,柳樹抽出了新芽,嫩草鑽出了地面,桃花竟相開放。在校園裡,奼紫嫣紅總是春。不光風景美,人更美。朝氣蓬疏的同學們,正滿心憧憬着未來,正向著夢想一步步走去……

  我們的校園,樂曲不斷;我們的校園,希望無限,我們的校園,美麗生機。優美的樂曲合成一句話: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江西吉安青原區吉安十三中學初三:蔣思雨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三部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