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累積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積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生命的長河中前行,沿途拾起幸福的碎片,一點一點,累積成一個完整而璀璨的人生。

  生命,在這個世界漸漸繁華,漸漸多彩。

  一天放學回家,車胎氣不知被誰放了,無奈之下,我們只得去找修車子的地方,她們就這樣陪着我,天色漸漸暗下來,她們絲毫沒有要回家的意思,只是陪着我修車子,陪着我聊天,修好了車,我們揮手說再見,大聲喊着;“路上慢點,回家小心點。”灰色的天,我分明看見他們頭上閃着銀色的光環,那代表着善良與愛心。注重情感的光環,在灰色的天空分外醒目。哦!我拾到了最深的友誼。我小心的珍藏在心裡。累積着幸福的嘴角上揚。

  幸福在心裡蕩漾。他們使我感觸到幸福的味道。一天下午,臨近放學,我肚子不知怎麼的好痛,就趴到桌子上,老師在講台上“眉飛色舞地講着《五月天山雪》。我卻一句也聽不進去,趴在桌子上快哭了,終於,下課鈴聲響起,她們過來問我怎麼了,我搖了搖頭,她們感覺到我的不舒服,便幫我收拾好書包,陪着我,許多人。我能感受到她們內心的關切,內心的善良,她們送我回家,就這樣靜靜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卻可以感受到,幸福瀰漫。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的善良,你們的好,我會永遠刻在心裡,謝謝你們,我又拾到了幸福。臉上暴露出幸福的微笑。

  校園時如此的美麗,心情卻很糟,月考成績下來了,我考得很不好,便去找班主任,想把課代表撤掉,班主任找到我的數學試卷,說:“108分,還不錯,只是最後一道題太可惜了……”接著說了什麼話,便不記得了。只記得班主任最後鼓勵的話“下次努力,加油!”。那個時候,心裡彷彿衝進陽光倍感溫暖,心情也好了許多。我點了點頭“恩,謝謝老師”。

  我累積着這師生情誼,老師那相信的目光和微笑,以及同學們真摯的關切和善良。都使我充滿信心地對自己說:“下次,我會做得更好。”陽光下,我笑的格外開心、幸福。

  ……

  慢慢走過許多地方,我收集着幸福,哼吟着快樂的旋律,無畏的前行,我拾到了許許多多的幸福,累積着幸福。這幸福像一塊棉花糖,甜甜的。我的人也生像這棉花糖一般,充滿了甜蜜。

  寧夏銀川市長慶高級中學高一(六)班初三:王雪瑩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累積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積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