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難忘的老師

  在我的記憶中,許多老師對我都很好。可是隨着時間地推移,一些往事漸漸淡忘,但田老師的音容笑貌卻越來越清晰。

  雖然田老師只是一個英語老師,卻能得到許多同學們的喜歡。因為田老師的教學有特點,能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學到知識,受到良好的教育。 

  幽默使英語課充滿了活力。田老師的課與眾不同,雖然是英語課,但能與生活緊密結合,更讓人興趣盎然的是課堂上幽默不斷。什麼“天才是天生的蠢才”,“偶像是嘔吐的對象”等之類的另類思維讓人忍俊不禁。說真的,我們誰也不願意分散注意力,生怕一不留神,幽默和笑話就會悄悄溜走。儘管每節課的笑話只有一兩句,但加上他那幽默風趣的表情和動作,就足以讓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了。

  田老師雖然是一個男老師,但卻異常溫柔。“溫柔教育”是他重要標誌,也是同學們喜歡他的另一個主要理由。比如有一些同學的作業沒有及時完成,他絕不會像其它老師那樣大發雷霆,更不會有暴力傾向。他與你面對面,那種平靜,平靜得讓人低頭,讓人羞愧,就在此時,田老師那娓娓動聽的話語如春風帶雨,一個勁兒地融入你的心靈深處。話語中蘊含的那份關心,那份理解,那份慈愛,那份期待,真的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啊!

  田老師上課時,總能讓我們與遊戲相伴,與生活同行。聽、說、讀、寫、唱、游、演、畫、做,各類遊戲層出不窮,相互緊密銜接。彷彿生活真的離不開英語,英語也不願意與我們的生活分開。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句子接龍”和“競猜遊戲”,“分角色表演”更是妙趣橫生,讓人留戀,令人難忘。

  怎麼樣?我們的田老師很好吧。也許你會說那只是我個人的感覺,但我可以大膽地告訴你,只要你有機會來我們這裡,哪怕只聽田老師的一節課,說不定你的感受比我更深刻!

  作者:張晉國

  指導老師:王信標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