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說,小學是人生中第一個轉折點,小學啟蒙老師最重要!是啊,在小學時培養習慣的關鍵時期,老師是最重要的。 

  記得一年級剛入學時,您微笑着並親切地對我們說:“請大家都回去準備一下自我介紹,明天一個一個地說。”回家后,在媽媽的幫助下,完成了第一次小學中的第一項作業,那時在學校自我介紹的場面我已經不大清楚了,但我很興奮,因為在幼兒園裡沒有這樣的作業,而且面對的是一張張新面孔,可是很親切! 

  還記得那次我和彭霽的演出嗎?那時您正參加一個朋友的飯局,但因為我們的演出,您只匆匆的扒了幾口飯,就趕來看我們的表演,剛來,還沒擦掉汗,就連忙鼓勵我們,千叮嚀萬囑咐,直到我們邊演完,您又來恭喜演出勝利的我們,這才走。您知道當時我們看見您神情專註的就像自己的事時有多麼感動嗎?您知道您激勵我們的那種勘定順利的神情讓我們多麼欣喜嗎?您知道,當時演出順利結束時,您為我們高興時,我們多麼開心嗎?您寧可自己的事還沒做完,也要來看我們的表演,謝謝您,陳老師! 

  您,就像園丁,把我們從柚苗培育成花朵,現在,就要豐收了,在着豐收里,也要將新的種子重新撒下了! 

  祝您 

青春常在 

  您的學生:潘佳惠 

  2007.5.9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