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我難忘的老師---曾經的她(初1寫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老師---曾經的她(初1寫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她的臉上時常可以見到微笑,想春風般和熙溫暖。鏡片下那雙銳利的眼睛,似乎在向我們傳遞知識的信息,適中的短髮更加體現出劉老師雷厲風行的個性,樸素的外表拉近了我們師生的距離。 

 古板的教學方式不會在我們的課堂上出現,取而代之的是活躍的課堂氣氛,伴隨着劉老師通俗易懂的講解,使同學們感到無比輕鬆,激起我們對英語的慾望,在不知不覺中學到知識。 

 考試前,老師為我們細心的指導,臉上的嚴肅透出對我們的期望。面對好成績,老師臉上出現的疲憊的笑容是分享我們成功的喜悅。成績不好時,劉老師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們學習的目的,學習的意義,而不是直接批評我們,老師的仁慈讓我們更加愧疚,因而努力學習。 

 雖然有時老師也會生氣,但是這種慈愛的眼裡是鞭策我們學習的動力。課餘時間,老師也會組織同學唱首歌說段笑話,老師笑的時候也很天真,讓同學們感受到母親的情懷。 

 劉老師對每位同學都一視同仁,提倡同學之間的平等,促進同學之間的友愛,充分體現了我們集體的凝聚力。劉老師不僅教會我們知識,還讓我們知道關愛,幫助,團結,友善。這使我對劉老師肅然起敬。劉老師啊,我不會辜負您的關懷,我會以優異的成績送您一份實實在在的報答。 

 歡樂--關懷--學習--令人難忘的您,我的老班。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老師---曾經的她(初1寫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老師---曾經的她(初1寫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