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有許多老師教過我,有嚴厲的,慈祥的,慈祥中帶嚴厲的……

  不過讓我最難忘的是羅老師。開學一年級的時候,見到羅老師,覺得羅老師是那種不容易平易近人的感覺,後來,跟羅老師相處多后,才發現羅老師很慈祥,很會安慰人……

  不過,這件事是發生在三年級的時候:期末考試的成績下來了,羅老師發試卷給我們看。當試捲髮到我手中時,看到了那刺眼的八十八分。看到分數心想:完蛋了,爸爸看了肯定會打我罵我的,考得那麼差,哎呀,怎麼辦?我恐懼的挨到放學。回到家,爸爸就問語文成績怎麼樣?考得好不好?我從書包里拿出試卷給爸爸看,爸爸接過試卷認真地看起來,而我的心卻像一隻淘氣的小鹿活蹦亂跳。“啪”一巴掌拍在我臉上,臉上頓時覺得火辣辣的,眼淚隨即流了下來。然後,爸爸就罵我了……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同學們見我臉上有幾個手印,就紛紛來問我幹嗎?我說沒事,下課後,羅老師突然叫我去辦公室,我來到辦公室,羅老師就叫問我臉上的手印是怎麼回事?哦,原來羅老師發現了我臉上的傷。於是,我把昨天的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羅老師,告訴了羅老師,眼淚頓時不爭氣地流了下來,羅老師拿了一張紙給我擦乾眼淚后,就對我說“陳展媚,別人都說三年級是小孩的進步階梯,考得八十幾分也是理所當然的,失敗是成功之母嘛!你爸爸打你,當然不對。下次你爸爸再打你,就來告訴我聽。”“呵呵!”我聽了羅老師的話,立刻破涕為笑了。經過羅老師的教導后,我學語文更加積極了,每次都在九十五分以上。我想,如果沒有羅老師,可能我對語文沒有信心,更不想去學;是羅老師給了我信心。教師的春風,日日沐我心。這就是我最難忘的老師!

  縣西小學六年級:陳展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