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想那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那年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心境清明,獨坐一隅,看花開花落,回想那年。

  那年某天,我坐在奶奶的推車上回家。那時正值盛夏,蟬不停的叫着,小路兩旁的草叢中也不時有蛐蛐在唱,我起先走在奶奶身後。奶奶的汗珠,由臉龐落下,深深的皺紋里盈滿了汗水,我這是想起了憫農,這就是詩中所述的,汗滴禾下土,我在這裡找到答案,後來總是對奶奶和莊稼漢心存感激與敬重,再也沒有浪費過糧食,我心中也存下了,珍惜與感恩。

  奶奶總是這樣,每當我把米飯掉落時,奶奶總會念誰知盤中餐,粒粒皆下苦,這句詩給我聽,她的眼睛里略帶了責備,白米飯地撿拾起來吃掉,我當時是不解的,在點點滴滴中中,我逐漸知道節約糧食,奶奶教會我最珍貴的是珍惜。

  如今,奶奶已離開人世。但她教給我的,我是永遠也不會忘的,忘不了那份只屬於我的珍貴記憶。

您正在瀏覽: 回想那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那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