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我們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們再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放學之後,我獨自一個人背着書包走在馬路上,想着快點回家。走到正在施工的路口后,我看見一個臂膀寬大的人在路邊上徘徊。我向著那人笑了一下,他便迎面向我走來。他就是我的爸爸。

  “爸,你怎麼在這兒?來接我嗎?”我略顯興奮。“施工不太安全,過來瞧一下。”爸爸用渾厚的嗓音回答。“有什麼不安全的?我都這麼大了,還怕出意外不成?”我故意放大了聲音,像是在向別人炫耀一樣,爸爸只是呵呵的笑了幾聲。

  "閨女啊!爸爸明天要走了。”突然爸爸走着走着說了一句,過了好一會兒,我才說:“哦······幾點的車?”“六點。”“我五點四十,比爸還早哩,我去學校了可不要想我哦!”我輕快地說完,爸爸有隻是笑了幾聲。一陣風吹來,夾帶着槐花的香味,我使勁地嗅了嗅,不再說一句話。

  到了家裡,我便早早地回房間睡了。

  今天早上天剛蒙蒙亮,我和爸爸便都起床了。洗漱完之後,我坐在桌子旁記單詞,爸爸在我旁邊看着,不說一句話。

  待我將書收拾了之後,爸爸說:“我不在家裡,好好聽你媽的話,要好好念書······”雖然每一次的別離爸爸都只是重複這幾句話,但每一次聽我都是百感交集。

  五點四十分,我站起來向爸爸道別,該去上學了。

  當走到院子里的時候,我忍不住停下腳步,回頭透着窗玻璃看去。那時,我的爸爸也在屋裡站起了身子,望向我。有那麼一瞬間,我甚至忘記了離別的傷痛,開心地笑了起來,爸爸也抿了抿嘴唇,我回身疾步又踏上了上學之路。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們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們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