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 

  昨天,我擁有着童年;昨天,我還是個兒童;昨天,我的世界無憂無慮。 

  昨天的我是那麼幼小,可以牽着媽媽的手,在大街上大聲唱兒歌,不管別人用怎樣的眼光看待我。昨天,我可以爬到爸爸強壯有力的肩膀上,隨着爸爸在人群中玩,爸爸邊走邊說:“扛小豬了,扛小豬了。”而我在人群中顯得那麼“高人一等”。在人群中威風十足,還衝人大喊。想起昨天,在幼兒園裡,在這個大家庭里,我與小朋友們一起學習,下課了還能玩些幼稚的遊戲,我們還去春遊,在大自然享受春天的美好,回想昨天是多麼快樂,多麼自在!昨天好多人誇我可愛,親友們十分疼愛我,送我好多小禮物。 

  

  今天

  

  今天,我擁有的童年已經離我而去了,困擾着我的是學習成績。進入六年級預示着我沒有自由,只有沉重的負擔。

  我家中貼越多獎狀,我的負擔就越重。親人們希望我考進“樹德”,父母還要我考進“一中”。今天,我無法鬆懈,每次考試都必須要名列前茅。 

  今天,我不能與自由零距離接觸了,我與自由.童年的距離越來越遠。我要“減負”,我需要自由,清醒的頭腦去學習,要在大自然中學習,這樣我才會學到更多知識。

  

  明天   

  明天離我好遙遠,現在都度日如年,怎麼能熬到明天呢?可我還是期待明天的到來,我好希望明天可以輕鬆學習,減少沉重的負擔與壓力。我要快快樂樂生活,輕輕鬆鬆學習。我期待明天能享受少年所擁有的激情!

  明天,我有更多心愿,我不會只顧讀書,我會全面發展。

  昨天,昨天,昨天………… 

  今天,今天,今天…………   明天,明天,明天…………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