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天的化妝舞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化妝舞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1月25日,很棒的日子,是聖誕節,我很喜歡。每到聖誕節,我都會帶上聖誕帽,穿一件紅棉襖,帶着紅色手套和一雙紅色小棉靴,照着鏡子,送給鏡子里的那個人一個飛吻和一句話:“I love you!”因為,我太愛聖誕節了。 

  聖誕節不僅可以送禮物,我們班還推出了一新想法——化妝舞會!這是我們班的班長提出的要求,老師當場答應了!“哦耶”全班的歡呼聲打破了課堂的寧靜……但是有的同學就反對了,說要在今天下午舉行到晚上8點鐘,要不我們都等不及了。我們都雙手贊成。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早就商量好了,我扮演公主,她扮演王子,我們在舞會上要唱一首歌。我們的口頭暗號是:化妝舞會——cool.Sing Go!我們倆會合了,她扮演的的確很帥,但是個女生,聲音是不會變的,可是她的短髮,恰好配王子!我帶上了一個假髮,金黃色的,配一頂王冠。 

  “下面由我們的王子和公主為大家帶來一首歌,名字叫<蝴蝶怎麼飛>!”我們班的老師說。說到老師,她的打扮很特別:一個魔法師,看上去像我們班那個個子高的男生。我和“王子”上場了,我們手拉手,唱起了《蝴蝶怎麼飛》,唱完后,我把我們事先準備好的水果糖向下一撒,同學們一陣歡呼。 

  其他班的同學也來到了我們班,實在是沒地方了,我們轉移到了操場,我們臨時簡單裝扮一下。啊!好美…… 

  到7點50分時,燈滅了,我要站到最前面,為大家唱一首《還是好朋友》,我們已經是高三了,到了離別的時候,《還是好朋友》凝聚了我們的真情…… 

  8點鐘到了,舞會結束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校園,離開了這童話般的校園…… 

  *End……*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化妝舞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化妝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