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新疆小朋友:

  你們好!

  新疆小朋友們,也許你還不認識我。等這封信千里迢迢送到你們的手裡時,你們就知道了。我是一名生活在城市裡的和你們年齡差不多的小學生。

  我的名字叫周子航,今年11歲,我是一個熱愛學習、樂於助人的小學生,我愛讀書,還戴着眼鏡,所以同學們都叫我“小博士。”

  我生活在內陸城市朝陽,這裡有寬敞的街道,高大的樹木、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這還有許多風景名勝,美麗的鳳凰山,清澈的大凌河,古老的寺廟,雄偉的南北塔,這裡的經濟也很發達,大街上車水馬龍、超市裡商品琳琅滿目,供不應求。

  聽老師說,你們那氣候惡劣、經常狂沙飛揚、你們每天上學都要翻幾座山,而且買不起課本,於是老師組織我們給你們捐書本和學習用具,相信你們過幾天就會收到。

  同時,也歡迎你們到朝陽來,我們一起玩兒,共同交流以後我還會給你們寫信的,也希望能收到你們的回信,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進步。

  祝你們:

  天天向上

  一個你陌生的朋友:周子航

  2010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