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着烏黑髮亮的頭髮,不長不短,鬆鬆散散的,非常飄逸。秀氣的她卻是我們班的飛毛腿,每次運動會上最激烈的一個項目——400米接力賽總少不了她,由於她的飛奔,我們班女孩子接力的成績不是第一便是第二了,為我們班奪得團體總分第一起到了關鍵的作用,這很令她自豪。

  運動場上的婉婷堅強無比,像個勇敢的女超人;可生活中的她又是怎樣的呢?我說一件事給你聽:

  記得那一次,我們在走廊上玩得開開心心,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婉婷一下子蹲在我腳邊,手狠很地摁着。我們迎上去問:“婉婷,你怎麼了?”她哭泣着,顧不得擦去腮邊的淚水,比失去親人還傷心。我們問了好幾次,她的嘴唇才微微動了幾下說:“我的胃好痛!”我們立刻分工合作。有的留下來安慰她,有的去告訴老師聽,有的去打電話給她家長……我是留下來安慰她的,我說:“婉婷,別哭了,你是一個堅強的女孩,不是嗎?要剋制一點才好……”誰知,她哭得更厲害了。我有點兒不耐煩了,心想:怎麼了,不就是胃痛嗎,也可以不哭啊,可以不想着它就沒那麼痛了。不久,她媽媽來了,她才沒有哭,可能是想回家撒嬌吧。啊,真是一個容易被困難壓倒的小女孩!

  過了幾天,她看完病回到學校來學習。可她還是經常胃痛……不久,她的胃病好了,精神多了,我真想找個機會對她說:“婉婷,以後不要那麼柔弱,一遇到困難就哭鼻子找媽媽。”這句話始終沒說出口。

  現在的婉婷,運動場上還是那麼矯健如飛,生活中還是這麼嬌氣,許多事情沒法改變。

  五年級:少女香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