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李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李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棟大廈,那朋友就是那棟大廈的支撐體——李陽。

  ——《題記》

  他,個子不高,長得很 帥,很瘦。他在笑的時候,總是會露出兩個小酒窩,眼睛就成了一條平行線。經過反覆計算,他每天的微笑不超過十次,這能說明他是一個對生活很樂觀的人,雖然我們的友誼只有三年,但是卻是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好夥伴。

  這個傢伙不僅跟男生的關係好,女生的關係同樣也好,當他看到別人在為一件事哭時,他總會用另類的方式來安慰別人,比如說:面帶一種陰森的微笑,蹲下身子,幫別人捶背。還有那與個人講笑話。他就用這樣的方式勸過我。當他看見我還是捂着眼在哭時,既給我講笑話,這時的我,笑得越來越厲害,他也笑了。

  他愛學習。清早來到學校,只見他拿着語文書,在那兒一本正經的讀着課文,上課時,他又成了一時的積極分子。放學時,他又將一些作業背回了家。因此,中午又成了他的不眠之刻。每次他過生日,總是忘不了他的朋友——楊沼。

  他又是一個可愛的傢伙,每到體育課的時候,因為他的包里沒有錢。請求別人給他喝水,全班都爭着給他喝水。因為他請求別人的方式實在是太特別了!他先對別人請求,然後把嘴張開。要是別人不給他喝,他就唱起了高音:“啊!”並且嘴張的很大。幸好別人沒在喝水,不然,可能別人早就把水吐到他身上了。

  他就是這樣一個幽默‘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李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李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