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廣東省中山市 廣東省中山市東升鎮東方小學五(一)班 陳鴻恩

  朋友?我這麼多的朋友中,有一個叫“梁惠霞”的,我是最了解不過了的。哈!不信?好,那請看我下面的介紹吧!

  梁惠霞相貌大嘴小眼口字面,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不過,扎亂了。長着一對小小的水靈靈?黑黝黝的眼睛,不過單眼皮!不過高高的個子,不粗不細的眉毛,總的來說,看起來還算是清秀吧。

  梁惠霞,一個高音女皇,遇到小小的事都要大喊幾聲,總要搞得天塌下來一般。她更是一個膽小的女孩。舉幾個例子吧:在路上,看見狗都會害怕得不敢再走了。在一些節日或是校運會上,就是要表現我們班團結的時候,我們都會準備一些打氣的和搞高氣氛的道具?裝飾品。打氣球時,她總在一邊,對我們說:“媽呀!求你們不要打那麼漲的氣!”對了,她還有一種非常棒的特長,那就是體育,她曾是校田徑隊的成員,也曾經拿過獎牌呢。不過,她說太辛苦了,也擔心會影響到學習,所以,她退出了。英語也是她的強項。她的英語水平很高,所以MISS廖常常都找她幫忙做一些事,不過這已經是上學期的事了。但是,她現在還想做英語科代表。唉!梁惠霞,告訴你吧!做人不可以貪,自己有那幾分才智就得寸進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如果你真的努力過了,那別人一定會從小小的角落裡找到你的。

  好啦!怎麼樣?和現實很相近吧?“好朋友”這樣東西其實很容易理解,這就是兩個人互相幫助,互相體量。大家要記着了。其實你的身邊有很多人關心你和關懷你的,這要你自己去發現。

  真的發現了這美好,那你的友誼便會更長久。

  

  指導教師:李曼煒

小作者用幽默詼諧的語氣,把好朋友的形象栩栩如生得刻畫出來。讀來令人忍俊不禁,實在是難得一見的佳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