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對不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對不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對我的朋友**說對不起。記得有一次我過生日,他不小心將水果盆打翻了,“嘩啦啦”水果撒了一地;還有幾隻蘋果被打爛了。媽媽責怪我,還讓我把地打掃乾淨。我心想:都怪**,好討厭啊!讓我白白的浪費時間!我便對**冷冷地說了一句:“都怪你!”這句話一下子刺痛了他,他傷心的說:“對不起,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接著說:“別狡辯了,你就是故意的!”她傷心的回家了。從那天起我們倆再也不講話,他用這種辦法回擊我,讓我也體會到了她內心的感受。漸漸地,我和他之間產生了敵意,經常互不客氣相讓。往往兩天一小吵,七天一大吵。甚至有時候還打了起來。到最後因為我們的爭執打鬧讓班裡都知道我們兩之間的仇怨;老師也為此經常請家長到學校去“開會”。每次家長回來,總要對我們唬着臉,可我們表面上聽從,可心裡還是想:不能服輸!!!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逐漸認識到這是一種錯誤的心理;朋友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和睦相處。在這時,我想對湯悅琪:“對不起,朋友。讓我們重新建立起我們的友誼吧!也同時祝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廣東汕頭潮南區站站長四年級:1622458392

您正在瀏覽: 朋友對不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