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安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唯一,覺得應該被記住的平安夜就是初三那一次。因為以前小時候對平安夜聖誕節沒有很大的概念。只是一群小朋友在平安夜那天會送蘋果,在聖誕節那一天會買卡片寫上自己的祝福送給好朋友。

  到了初中的前兩年,好像覺得這個節日沒有什麼意義,也只是送送卡片。但是可能因為初三是最後一學期了,所以那個平安夜和聖誕節,好像所有人都很在乎一樣。

  那一天好像很少像小時候那樣寫卡片送人,都是去買噴雪花的東西和買那時候很貴的蘋果,那一次的平安夜我沒有出去,但是聖誕節那天我去到河邊玩了很久。當然有開心和不開心的時候,那一天在家裡打好了招呼,玩到很晚很晚。

  總覺得以後的平安夜聖誕節都不會有那時候開心,可能人都是這樣子吧,總是很想念以前的某個時候 ,因為對於未來,我們是一無所知的,所以我們只能去憧憬以前。

  然後現在在這個學校的平安夜和聖誕節,是因為我們這個城市的平安夜和聖誕節太過瘋狂,導致學校都不讓學生放假,不能讓學生出來,你至於這兩年的平安夜和聖誕節都是在教室上學度過的。

  現在剛剛開始的時候,還有些憤憤不平,憑什麼不給我們放假。難道現在好像很多不合理的要求都慢慢習慣了。平安夜的傳統好像只是送蘋果,但是我們現在中國人越來越不重唱過洋人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