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腳步丈量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腳步丈量人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步,又一步。

  從起點開始,走了有多遠,人生便經歷了多久。一步一個腳印,每一個腳印都是一個故事,每一個腳印都是一次成長。

  有一個腳印平平穩穩,小腳印的旁邊有大腳印。幼時學步,那一段記憶十分模糊,拎出來時布滿了灰塵:父母一左一右扶着我,我的身影雖搖搖晃晃,腳印卻平平穩穩。

  有一對腳印一淺一深,那是我一個人在學習之路上探尋。學無止境,學習之路上到處都是迷霧,老師將我領上了這條路,我卻只能一個人在這條路上苦苦探尋。前方的路崎嶇不平,我的腳印一淺一深。

  有一行腳印凌亂無知,人生的方向亦是如此。從懵懂少年的成長開始,人生之路便初現身影,它危機四伏,卻又風和日麗,令人生出嚮往之情。我迷惘的在這條路上行走,留下的腳印卻凌亂無知。

  一步,又一步。

  不知終點在何處,只知前行;不知走了有多遠,只知留下了腳印。

  那,就是我的人生。

  安徽安慶岳西縣岩河九年一貫制學校初三:陳浩東

您正在瀏覽: 用腳步丈量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腳步丈量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