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平安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平安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放學鈴聲的響起,同學們一窩蜂似的跑出教室,三步並作兩步地衝進宿舍……作業、煩惱統統丟掉;快樂、激情,坦蕩在胸……

  咦,今天是怎麼了,同學們一個個像吃了興奮劑似的?哈哈!讓我告訴你們吧,今天晚上就是聖誕節的前夕——平安夜,這雖說是西方的節日,但在此提起,“茫茫”校園,誰人不知。

  關於平安夜的一些習俗,我們也是略知一二,如:睡覺前要吃蘋果,如果晚上十二點照鏡子的話,便可以看見自己年老時的樣子。這雖然只是一種傳說,可那幾分鐘神秘的色彩早已將我們的思緒勾了去。

  我和其他的幾個舍友早已商量好,今天晚上十二點的事後,由我負責將其他人叫醒,一起照鏡子。哎!接受了這個關榮而艱巨的任務,不知道今晚上還能不能睡得好。

  匆匆洗漱、整理完畢之後,同學們每人摸出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開始細嚼慢咽。這時的樣子可比平時的狼吞虎咽好看多了!那姿勢真是認真,好像在品味着《西遊記》里的“人蔘果”。

  蘋果吃完后,熄燈鈴也急促地響起,我忙忙地把手錶訂好點(十二點),便也開始安然入睡。睡夢中期盼着這個美好時刻的到來。

  不知過了多少時辰,寂靜的宿舍里響起了几絲“滴……滴……”的響聲,這個幸福的鈴聲把我從沉睡里喚醒。顧不得那打着架的雙眼皮,也顧不得那幾分倦意,忙打開燈,把同伴們叫醒。

  他們有的還睜不開眼睛,有的直打哈欠,雖然這麼想睡下,但誰也不願錯過這“美妙的一刻”。每人拿起自己的小鏡子,目不轉睛地盯着,盼望着奇迹地出現。

  大約十來分鐘過去了,鏡子里浮現出的也只是同學們疲憊的臉龐罷了。我終於堅持不住了,說了一聲:“神話怎麼可以當真呢?睡吧!”其他人都利落地仰身而睡。周圍頓時又是一片靜默……

  夜更深了,月亮更明了,平安夜地激情漸漸隱匿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平安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