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運城,那裡沒有江南美麗的西湖,沒有里約的風情萬種。那裡,又是一種不同的風光。

  運城的春天,是塵土飛揚的。居住在那裡的人,一提起颳風的天氣,都無奈地連連搖頭。但是,我認為,人們只要一走進“西花園”這個地方,那可就是另一種“滋味”了。

  “西花園”是運城的一個大公園,也可謂是運城的一大特色,特別是在春天。你一走進“西花園”,就能看見路兩旁的桃花,每一朵,都是那麼粉艷艷的,猶如一個個抹了胭脂的小姑娘,它們在嫩綠的樹葉襯托下,顯得更加動人。

  地上的小草,嫩嫩的,綠綠的。如果你早晨來看它,它彷彿洗了個澡,身上濕漉漉的,小水珠還晶瑩剔透,走近點兒看,就能看見水珠裡面還有一個和你一樣的小人兒呢!

  運城的春天,有時不免會下幾場濛濛細雨。這雨,滋潤着大地;這雨,讓萬物復蘇。所以,我認為,下雨時去“西花園”也是一種享受。你正在欣賞風景,突然下起了小雨,而人們,又在雨中漫步,這不是更有些詩情畫意嗎?而且,這雨,把一些從未有過的香味都沖了下來,你恍若置身於一個香的世界。而此刻的雨,彷彿也正在沖洗着你的頭腦,讓你忘掉一切煩惱與憂愁,盡情地享受這裡的美景。

  運城,雖然沒有什麼着名的風景勝地,但是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那裡也會和杭州西湖一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