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地方,在那裡,春夏秋冬有不同的景色.....

  春天,是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小山丘上有各種顏色的花。千姿百態,站在遠處,向小山丘上眺望,五顏六色,盡收眼底,樹木翠綠,柳樹也剛長出嫩嫩的芽。風撫動着柳姑娘那柔軟的長發,隨風搖擺。

  夏天,是知了長鳴的季節,清涼的小溪是小夥伴們嬉鬧的好地方,玩累了在茂盛的樹下休息,聽着知了的鳴叫,聽着小溪歌唱,流向遠方。

  秋天,是樹葉飄搖的季節,書上的樹葉 從翠綠到微黃再到深黃再到落下。在樹林里好像附上一張黃色的地毯,踩上去軟軟的,好像一個金色的世界。

  冬天,是一個大雪紛飛的季節,世間萬物都穿上一件白色的衣服,格外耀眼,雪姑娘為田地里的小麥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好讓他們快快睡覺生長。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景色,春夏秋冬景色各不相同,春天,我的家鄉有着勃勃生機;夏天,我的家鄉有着泉水叮咚;秋天家鄉有着金色的地毯,冬天有着白色的外套,我喜歡這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