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一年四季都很美,可我獨愛秋。

  早晨,推開窗戶,一股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萬物十分安靜。整個大地籠罩着大霧,如同罩着灰色的銀紗,給大地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

  遠處連綿起伏的群山看不見了,近處的房屋、樹木朦朦朧朧,若隱若現。當東邊出現了紅色的雲霞,這是太陽快出來了。慢慢地,太陽露出了半邊紅臉,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矇著面紗,偷偷地看着人世間的變化。最後,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色的霞光染紅了東邊的天空。接着,太陽躍出了大海,慢慢升起。過了一會兒,美麗的霞光消失了,射出了萬道光芒。

  當太陽揭開神秘的面紗時,一切看的清清楚楚,與太陽出來前相比,好像在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整個大地塗上了金黃色,樹木的葉子上,有無數露珠在打轉,像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菊花也悄悄地盛開了,迎着升起的太陽隨風搖曳着。

  河水彷彿漸漸透明起來,那小河上的蘆葦也正臨拔節,站成生命的另一種高低。水的氣息濃濃淡淡地彌散開來。粼粼波光臨風而行。

  河對岸是一片楓樹林,正紅得耀眼,畢畢礙礙的彷彿正在燃燒。那枚橙紅的落日,就像熟透了的柿子,高挑在樹枝上,風一吹,又如同渾圓的繡球。

  在我的家鄉,秋天根本看不到歐陽修所描寫的那種“其色慘淡,煙霏雲斂……其意蕭條,山川寂寥”的凄涼的景色。

  啊,多麼使人心醉的絢麗燦爛的秋色,它表示成熟和繁榮,也代表着愉快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