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這裡已經是初冬時節。也許是因為地理環境吧,家鄉的冬天總是比別處冷一些。林子里的落葉,枯枝,已經厚厚地鋪了一地,腳踩上去,嘩啦嘩啦的。

  草地上,已經是枯黃一片,黃裡帶着些綠色。像是調皮的孩子把墨盒打翻了似的,把原本翠綠的草地都給染黃拉。花兒都謝了,樹上的葉子也落了。只有那蒼翠的松柏依然堅強的站在寒風之中,接受着嚴寒的考驗。柳樹兒乾巴巴的,孤孤單單,寂寂寞寞,往日里洋洋洒洒的風采一點也看不見了。

  一陣寒風吹過,冷的叫人睜不開眼。過往的行人都匆匆走過。

  家鄉的冬天是一定會下雨的,一下就是幾天。可別擔心,冬雨也另有一番情趣。不知什麼時候,布滿白雲的天空已經換成了淺灰色。不一會兒,小雨便淅淅瀝瀝地下起來了。雨落在河水之中,像滴進了晶瑩的玉盤裡;雨落在樹梢上,飄飄揚揚地揮灑着,……不久,雨便停拉,烏雲散了。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枯枝上已經掛滿了水珠,宛如顆顆珍珠,輕輕一搖,便落下來了。

  早晨,村子上全攏罩着一層薄而透明的白霧,一會兒便慢慢地散去,一會兒有聚攏來,若有若無,飄渺不定。

  這就是我家鄉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