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家鄉.家鄉的一處,有個小吃店,裡面有許多比我們城市好吃的東西,要不要嘗一嘗?我可以給你.先說有什麼好吃的吧!有夾心卷巧克力.法試小蛋糕.美味草莓夾心卷......什麼美味的東西都有,你喜歡什麼呢?以後我去家鄉買來給你哦!

  我的家鄉還有一處好玩風景又好的地方,是是一潭水,水很涼,小時候經常和小朋友去那裡玩,夏天,水變得好涼.冬天,水變很暖,你看,別村的孩子不玩水了,可我們村的孩子冬天了,仍然還在玩水,不信抽時間帶你去我的家鄉瞧一瞧.

  家鄉還有一處池塘,等池塘的水乾的時候,我和夥伴去乾的池塘抓泥鰍,泥鰍好滑也很狡猾,抓住了又從手裡逃走了,是不是很狡猾?有時間帶你去抓泥鰍啊!

  那裡的東西和風景正在等着你呢!要不要隨我去看一看我的家鄉啊?順便還去嘗一嘗那裡的美味小吃,和一起去玩水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