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憤人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憤人生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自古多愁事,也許說的就是對人生悲憤的人吧!

  今生多磨難,越磨越光彩。雖說這是對人生挫折的真實寫照,但是,有多少人能這樣想呢?看古今,望未來。只有少數的名人和革命家能禁起挫折的痛苦與失敗,試問:“有多少人能禁起人生的考驗呢?”

  只有上帝對我們的愚弄;只有成功的人對我們的嘲笑;只有生活對我們的欺騙!人生的深奧,是我們無法解讀的!是我們無法探索的!只有我們嘔心瀝血后的努力使我們更加傷心!更加使我們憎恨人生,更加憎恨我們的不完美,我們還有什麼話可說!

  我寫這篇文章不是給自己寫的,我寫這篇文章是周圍憎恨人生的人太多了!讓我感覺到:每個人是為什麼而活着呢?是為每個人的信念?是為每個人的未來?是為對人生的追求嗎?其實真正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着的人卻寥寥無幾,因為人活在世上,含有未知數的東西太多了,人們已經被眼前的東西所迷茫,陷入了一個無底洞中,在痛苦的掙扎,在哀號……以至於連自己為什麼活着也不知道了,只有對眼前事物的憤怒與憎恨!世上多少煩心事,多少憂愁多少苦,人生的深奧,人生的難懂,似乎讓我們變成了個沒有靈魂的肉體,一具空殼罷了,只是在人生的每一天中,碌碌的干這機械般的程序罷了。似乎沒有什麼比這樣更悲慘了,更令人傷心了!

  憂鬱終此生

  苦難在心頭

  傷心看往事

  回首隻是愁

  莫道不銷魂

  悲痛笑人生

  這只是我的一種發泄罷了,這是我真實的內心寫照,這是我真實的靈魂。誰能體會到到悲痛人的內心呢?只是選擇沉默,只是不讓父母擔心,可是在人生的道路上的我們,會多次陷入迷茫中,只是在無邊的沙漠中尋找一泓清泉而已,卻是很困難的,也是很痛苦的……找不到出路的我們會怎麼樣呢?選擇放棄?還是選擇堅強?我們不知道,也是無法預料的,我們每個人都不知道明天將要發生什麼,我們會選擇什麼,一切的一切只是未知數而已了!

  今天的我們與明天的我們又有什麼區別呢?增加一份快樂?,還是增加一份痛苦?今天的我們無法預知明天的事,只有被明天的命運所折磨,控制罷了,我們將要怎麼樣?我們會怎麼做呢?誰都不知道的!只是有痛苦多快樂少的人生而已,真正將要享受快樂的時候,生命的蠟燭快已熄滅,等待我們的,只有被後人的遺忘罷了,還會有什麼?還將有什麼?只是過眼雲煙罷了,人生的匆忙讓你無法感覺到!也不會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喪失了最不珍惜的東西后,才懂得真正要珍惜這件東西。轉眼間人生已過,留下的只是對人生的悲痛和留戀而已,僅此而已……僅此而已……

  痛苦的我們還會有什麼呢?苦笑?大哭?傷心?……已無從得知了,命運的玩弄已讓我們身心的疲憊,是啊!該休息了……也許,休息后的我們又該開始勞累的一天,又該開始令人悲憤的人生嗎?我不知道該如何作答,誰又知道呢?神嗎?也許神也有不知道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悲憤人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憤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