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麗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三峽庫區——萬州,是庫區的一個交通樞紐,座落在長江邊上,一座座高樓大廈聳立在江邊,一條條寬闊的馬路像灰褐色的綵帶纏繞在高樓之間,兩座橫跨長江的雄偉大橋格外引人注目。

  家鄉的物產非常豐富,有可口的葡萄、黃澄澄的桔子、酸甜的草莓、全身長刺的板栗、甜絲絲的蜜桃。家鄉的小吃應有盡有,有涼麵、牛肉麵、涼粉、格格都是非常有名的小吃,在全國各地都有分店。

  家鄉的人勤勞、善良,那一座座高樓和一條條寬闊的馬路都是人們勤勞的雙手建造出來的。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人們都會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攜手度過難關。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後為家鄉的建設增磚添瓦。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