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家鄉的美麗的神木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家鄉的美麗的神木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放假日,我隨着姨父,姨媽來到了溫宿縣美麗的神木園。因為早就聽說神木園的樹千奇百怪,並且每棵樹都有1——200年的歷史了,真令人嚮往。經過路途的一路顛簸,我們好不容易到達了目的地。

  到了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母親樹。母親樹非常大,五六個人圍着一圈,抱着樹也抱不了。近看,這樹的皮皺皺巴巴,上面還有一些小刺,非常扎人。經導遊介紹說,這棵樹已經1000多年了。那大大的樹已蒼老了許多,不像往日的精神振發,阿娜多姿了。看着樹,我不驚想起了我的媽媽,她不就像這棵樹嗎?為了我們,不顧自己,把最好的留給我們。我們應該學習母親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再看樹的下面有兩棵小樹,一棵是母親的女兒,一棵是母親的兒子。這兩棵小樹在母親的懷抱下,依依相照,茁壯成長,這些都是母親細心照料下有的結果。你看,這大樹一家人親密的在一起,讓人看了都羨慕不已。

  再往裡走,就能看見一棵高大無比。黃黃的樹,你們猜這叫什麼樹?對了,叫發財樹,你看那樹上黃黃的樹葉,猶如一塊塊耀眼的金子,人見人愛。這樹的葉子跟人的手掌差不多大,樹皮光溜溜的,手感非常好。彷彿一個人抱着樹不停搖晃着就能掉下來許多錢似的,真誘人。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民族團結樹,樹上那五十六桿樹枝,就是我們五十六個民族。樹枝非常粗,拔也拔不動,有的枝幹上還發出了一點小嫩芽,十分惹人喜愛。五十六個樹枝在同一個樹根上,由此可見,這五十六個樹枝多麼的密不可分呀看着樹就能知道我們中華民族的同胞們是那麼的團結,永遠不分離,想到這我情不自禁回想起一首歌,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心連心,共創美好家園。

  這還有更神奇的呢!就是溢流泉,小溪的水嘩嘩的流着,如同千萬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泉水的下面有許多花花綠綠的小石子,個個晶瑩透徹,十分漂亮。聽大人說,只要洗一把泉水臉,臉就會變白,我迫不及待地洗了洗,真希望自己真能變白,我想,這泉水真神奇,它哺育了這麼多的參天大樹,如果沒有泉水,就應該不會有這些樹吧。神木園,還有許多樹,如,大杏樹,定情樹,牛郎織女,無根樹,臘榆雙飛,馬頭樹,攔路虎,中藥植物,我還沒一一介紹呢,等你親自看看這裡的古樹是那麼的神奇。

  啊!我愛你!家鄉的神木園,你的古老悠久,是我們新疆人民的驕傲!全國的驕傲!我為你歌唱,我為你自豪!我永遠愛你!

  五年級:王昌璽?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家鄉的美麗的神木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家鄉的美麗的神木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