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末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一種有這特別含義,是有情感有着高智商的人動物,然而在現代人類的思想變得粗糙無力。真不明白為什麼只有當末日或逝去時才知道去珍惜,才知道自己該堅持什麼做什麼,生命的含義卻被絕境中的人們理解了。

  轉眼間天空變成灰色,泛泛紅光照耀一切,人們開始意識到末日的性質。這時生命變的昂貴起來,知道了生命無價。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太多的牽挂和依戀,有人微笑說明這人很安詳,有人哭泣說明這人很後悔,若是你,你會怎樣?

  有人會不在乎?是的!是由一種頹廢的思想,那不是真正的頹廢,那是從容···

  別光顧着看天空的顏色,看看周圍的世界那麼的熟悉。即將離去的親人語言不在繁雜,一心只想把所有的感情用簡單的幾個字代替,我想那時的我們不會害羞的說出:我愛你!

  可以感動流淚,也可以對每個人都保持沉默。現在無論天空的顏色再怎麼變人們的臉色也不會變了,一些還活着的人不願在即將來臨末日中逝去,便在末日來臨之前就選着了死亡。真的不知道該說是笨還是聰明,但有人還是抱着希望努力地活着!這是要被讚揚的,雖然現實很糟糕。那有些人讓人覺得更詫異,他們像往常一樣的過着,少了些人與人的摩擦,難道他們不怕嗎?不!他們比誰都害怕,但他們害怕的是與自己愛的人分別。少了自己所愛的人,即使沒有末日,也不能這樣的傷心活。

  微笑在末日來臨時變的常見了,管它好看不好看,對!沒錯,微笑讓人們感覺到瞬間的幸福,生命不再那麼脆弱,應該有往日的自信與堅持!

  當我們懂得生命的時候便覺得生命的平淡從容,當我們沉醉在想象的空間時一切瞬間失去。我想生命不再像流水、不再像弓箭、不再像天空的灰色。它更像一支筆續寫青春、更像蜂蜜回味無窮、也更像鋒利的尖刀刻下無悔。

  曾今走過的路你可無悔!生命再怎麼脆弱我都要活的出色,每個人都是平等的,相信希望常在,生命常在,愛常在!

  一中初三:符運陽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