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末日,26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26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末日,26周 

  2009年1月1日,這天,中國充滿歡笑於快樂之中,突然,一陣里式8.6級的大地震把整個神州橫掃而過,一條長達約200萬平方千米的裂縫從韓國到印度,直穿中國大陸。 

  在一遍慘叫聲中,又一陣里式9.8級的地震橫掃俄羅斯北部直至土耳其,亞洲,已經成了死亡的帝國。在亞洲的各個角落都聽得到救援車聲,死亡人數估計有32億人,世界各地都派人到亞洲搶險。 

  2009年1月6日,距離上次地震已經有5天時間,救援工作一刻也么一停止過,就在人們以為地震已經完全過去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從印度洋2萬米深處發生11.8級的特大地震,引至第二次印度洋海嘯,85米的巨浪直衝印度,海嘯卷向泰國、阿曼、也門。 

  又造成6百萬人死亡,7百多萬人無家可歸。這幾次特大地震,造成全球經濟衰退,有些還跌零,真是天災人禍。 

  2009年1月20日早晨9點鐘,在洛杉磯東海岸的地區上,驚現龍捲風,帶頭的體積龐大,威力驚人,破壞力超出你的想象,跟尾的體積雖然小,但破壞力比第一個強十倍,高度相當於台北101大廈,它們倆圍着聯邦銀行大廈轉來轉去,其實它們正在慢慢吞吃着,連市長也別無辦法。 

  中午12點,倆條龍捲風已經完全消失,但好萊烏的場景“洛杉磯”已經面目全非。造成14萬人無家可歸,5萬人死亡。 

  2009年4月26日,經過一個多月的搶險工作,地球月差不多平靜的時候,北極傳來一個壞消息,北極的冰川正在積極融化,一日大概融化2000的冰川,海平面每天上升20公分,不到三個月,地球的陸地將完全消失。 

  世界各國政府及科學家都方法用盡,除非,把人類送往別的星球上,把剩下的人送上太空,是不太可能的了,光對社會有貢獻的人都是30幾億人。 

  就在人類坐以待斃的時候,一位不出名的科學家站出來說:“我能拯救地球”,那就是————— 

  想知道那是誰嗎?想知道他是怎樣拯救地球的嗎?那就等1月15日的《世界末日,26周》吧!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26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26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