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彩夏令營(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夏令營(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裡的天比別處更可愛,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晴朗。杭州山很多,但並不茫茫。那些山峰的線條是那麼柔美,山上長滿了樹木,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為山巒增添了無限生機。 

  我們參觀的第一個景點是劉鏞的庭園。劉家發家致富的第一個人就是劉鏞,此前,劉家是一戶貧苦的莊戶人家。劉鏞年輕的時候當過銅匠,後來又到綿綢布店當學徒。他發現那家店是黑店。就去鎮上談德昌絲行打工。後來劉鏞與另外兩人和資開辦了自己的一家絲行。可他們東拼西湊也就200元,正因為那時鴉片戰爭爆發,外國資本主義瘋狂訂購中國農產品,浙江又離上海相近,自然成了商業重地。十年後,200元資本已經翻了上千萬倍,可當年另外兩個人已經死去,劉鏞就成了大老闆。後來又成為淮陽一帶的鹽業巨頭……成為浙江四象之首。 

  進入庭園,穿過一條小溪,我們來到了一片竹林里,總也望不到頭。俗話說“江南多竹,北國多柳”,還真是那麼回事,竹子長得很茂盛,竹竿直挺挺地向上伸展着,給人一種蓬勃向上的感覺。竹竿十分平滑,竹葉也格外的綠。往前走,走了很長時間,到了一個池塘,站在池塘的迴廊小橋上放眼望去,池塘好象一顆寶石鑲嵌在庭園裡,池塘里有許多小魚,有的同學買了魚食餵魚,別有一番情趣。 

  第二個景點就是西湖,在去西湖的路上,那的公路總是高低不平,上去,忽然就“掉”了下來,同學們剛開始尖叫起來,習慣了,有的同學專門找刺激,站起來感受這種感覺,像要飛了一樣。到了西湖正巧下起了雨,正好是遊覽西湖的好時機,大家坐在遊艇上,導遊給我們講雷鋒塔的故事,還有三潭映月,現在的一元上就有三潭映月的圖案。一元上三潭映月的背景就是著名的蘇堤和白堤,你仔細看還能看到雷鋒塔呢! 

  下午我們又去了杭州龍井茶培育基地,了解龍井茶的知識。然後我們分成兩組自由活動,最後在賓館集合。那裡的賓館比南京的招待所好一千倍,一萬倍。有衣櫃,有電視,有廁所,甚至有洗澡的浴缸,地上鋪着地毯……太好了。四個人一間房,我和李岩洗了個澡,老師和我們出去逛街,回來看電視看到12點,明天一大早還要乘火車去南潯郊外…… 

您正在瀏覽: 多彩夏令營(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夏令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