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1我的夏令營生活——軍體夏令營——軍事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我的夏令營生活——軍體夏令營——軍事體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2011我的夏令營生活——軍體夏令營——軍事體 標籤:我的夏令營生活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夏令營的日子終於到了。8月10號早上,我和50名《金華晚報》小記者一起,乘着大包車向橫店的國防科技園出發了。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剛下車,同學們一個個背着大包拎着大袋,跌跌撞撞地奔向科技園的大門,我更是歡呼着跑在人群的最前面。“呼呼……呼!”忽然傳來一陣哨聲,我們不由自主地停住了腳步。面前一位黑黝黝的解放軍叔叔攔住了我們的去路。只見他昂首挺胸精神煥發,炯炯有神的眼睛不停掃視人群。“立正!同學們先按高矮順序,分成男女兩隊排起來。”我們被這突如其來的號令怔住了,乖乖排成了兩列隊伍。“這次夏令營,我就是你們的指揮員,叫我教官就行了,以後要服從我的指揮,哨聲就是命令!”他那洪亮的聲音鏗鏘有力,很快征服了我們。接着他把我們安排好寢室,八個人一個房間

  同學們好奇地跑到了分配的寢室,發現每個人的床上擺着一套軍裝,都異常興奮地換上它,異常神氣,儼然是一個個堂堂正正的小軍人。

  “呼呼……呼!”一陣急促的哨聲響起。“嗖……”我和其它七位同學從床上迅速跳了下來,奔向操場集合。緊張熱烈的軍訓開始了,教官首先教我們站軍姿;沒想到簡單的挺胸、收腹、抬頭要把它做規範確實有點不容易,沒多久我們就已經氣喘吁吁汗流滿面了。接下來的正步走更是考驗我們的毅力。

  太陽猶如一個巨大的火球般炙烤着大地,萬物都已經無精打采。我們的肌膚經受着高溫酷暑的考驗,雖然個個都以汗流浹背,可是教官眯着眼,毫不留情地喊着:“稍息,立正,齊步走!”把我們在家裡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折磨得叫苦連天;可想想解放軍叔叔平時訓練的強度比這不知要多多少倍,同學們又在訓練場個個振奮起精神和這殘忍的太陽作鬥爭,真像一個真正的軍人,不怕苦、不怕累、就是怕自己掉了隊。

  軍訓完以後,教官帶我們參觀閱兵館,看到了一隊隊海軍、陸軍、空軍等方隊;整整齊齊地通過天安門廣場,接受黨和人民的檢閱。雖然是模型,但栩栩如生彷彿身臨其境。不一會兒,我的心就飄到了天安門廣場,看到了一支威武之師、文明之師,正邁着剛強有力的步伐向我走來。你看,裝甲車方隊來了,導彈方隊來了;天空中預警機、直升機、攻擊機、戰鬥機,從天空中掠過,一片宏偉而壯觀的景象。向全世界的人民展示着我們國家強大的國防力量。

  走出閱兵室就來到了武器庫,玻璃櫃里擺放着戰爭時候的機槍大炮及不同型號的子彈,轉過頭,一部部威武坦克整齊的排列着,大炮的頭仰得高高隨時打擊侵犯的敵人。

  第一天的夏令營,真是大開眼見。讓我體驗了軍人的生活,磨練了意志;讓我感受到作為軍人的崇高,為保家衛國無私的奉獻;讓我感受到一個國家國防力量強大才能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浙江永康市高鎮小學六年級:項志晨

您正在瀏覽: 2011我的夏令營生活——軍體夏令營——軍事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我的夏令營生活——軍體夏令營——軍事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