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令營五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五日游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7月11號我去了小桔燈組織的夏令營,分別去了北京、承德和壩上草原。

  我們早上6點坐動車(D134)就出發了,一路上我們大家都很興奮。不知不覺就到了北京,我們只在科技館走馬觀花了一遍,就急忙做大巴連夜趕到了承德,當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大部分同學都睡著了,我也不例外,沒睡着的都餓着呢。當老師發令:“吃飯了!”全車的小朋友都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撲騰撲騰都下車了,“排隊!”老師再次發令,誰知一個人影都沒有——都吃飯去了,只有我還在做夢,等吃到一半隊長才想到還有一個人沒來,一查名單才知道是我,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拖”到餐廳,他們往我臉上滴水,捏着我的鼻子,才把我叫醒。這是老師告訴我的,不然我睡着時的事情怎麼知道呢?

  第二天,我們去了壩上草原和百花坡,那的雲和這兒非常不一樣,簡直是天壤之別,在那感覺馬上就能摸到一樣,雪白雪白的雲趁得天空湛藍湛藍的,地上的草軟軟的,真想躺下來望着美麗的天空,草原太遼闊了,真想在這草原上狂奔,釋放一下自由。在這草原上還有一種罌粟花是毒品,鴉片就是用它做的,恩~不說了太可怕了,自從老師說過後大家都不敢動了。

  在百花坡的時候我們使勁的往上沖,我喊“一二”大家“沖!”我們爭先恐後的跑到上面,老師說這裡是月亮湖,“啊!真美!”老師給我們照相,大家瘋狂跑着,有一個小胖孩下定決心要減肥,就跑下山,跑上山,來回跑了好幾次,我們在湖邊感受沼澤地的感覺,踩上去腳就往下陷,一踩就出水,老師提醒我們不要往深處走,會把我們陷進去的,嚇得我們都不敢往前走了。

  到了晚上我們住在小木屋裡,我住在兩個人的房間里,一動還有種晃悠悠的感覺,感覺真不一樣。

  第三天,我們依然在這美麗的草原上,老師安排了很多活動,尤其是尋寶活動,大家帶着探索的精神去認真的尋找,找到了還有獎品,不過我一個都沒找到,有些失望。最讓我們興奮的是晚上,老師攏起來一堆篝火,並且要吃烤全羊,紅紅的火苗沖得很高很高,我們在旁邊蹦啊跳啊,就是不敢靠近,老師也不讓,我真是想靠近摸一摸那火苗,不過我可不想成為烤全羊。“吃肉了!”烤全羊師傅把羊肉烤好了,我們都跑過去排隊等着師傅分肉。大家吃得滿手滿臉都是油,都說這羊肉真鮮呢!

  第4天就沒什麼更好玩的了,只參觀了一座寺廟,就急忙去承德了,到承德已經晚上了,第5天我們依依不捨的從北京離開,踏上了回家的路。

  幾天的遊玩讓我們長了不少的見識,也體會到了不同的風景,祖國的遼闊。同時我們也結實了很多新朋友,一路上大家彼此照顧彼此關心,這次夏令營活動真是太有意義了!

  優勝路小學四年級一班四年級:趙軼文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五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五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