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夏令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夏令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參加夏令營 

  一陣暖風撲面而來,有種潮濕的感覺。思緒一下子又回到了三年前,第一次參加夏令營的時候,這也是我第一次離開父母,過集體生活。 

  當時爸媽幫忙整理好行李,叮囑了幾句,僅僅這些,或許是不想讓我的心太沉重吧!於是,車緩緩開動了。我迎來了一生中的第一次夏令營。 

  鐵質的大門,周圍有低低的柵欄。玻璃的樓門,玻璃的牆體,整個活動中心充滿着時尚的氣息。說尊貴,也蠻尊貴的:至今腦海里還有它的模樣,像我心中的殿堂;說舒心,也蠻舒心的:像道路旁的街心花園,到處洋溢着清新。走進去,好奇感、崇尚感、新鮮感….頓時佔滿了我的心。我不停地左顧右盼,在心裡早已不知說了多少個“哇”了。 

  晚上,大家集體去洗澡。咦,我的拖鞋呢?咚、咚、咚,我的太陽穴強烈地跳動着,該不會落在家了吧!我咬住嘴唇,臉上勉強掛着“無所謂”,心裡使勁往好處里想:沒關係, 不就是忘帶拖鞋了嗎?有什麼的!第一次夏令營就這麼倒霉!媽媽怎麼偏偏忘給我帶拖鞋呢!可惡!我努力地想好的一方面,壞的想法卻闖進了我的腦海中,最後控制了大腦。終於,我再也忍不住了,在到達浴池的片刻,我的眼淚毫無預兆地涌了出來。 

  “咦,小妹妹,怎麼哭了?”一位老師走了過來。“我……我忘帶拖鞋了。”我邊哭邊說,“別哭了。”又走來一位小姐姐,“我的借你好了。”她把拖鞋遞給了我。我顧不得擦淚,接過拖鞋,口齒不清地謝了她。後來,我抽泣着走在了隊伍最後,臉上一臉羞愧——哪裡有參加夏令營還哭的人呀!太丟臉了! 

  回到宿舍,打開行李,拖鞋赫然擺在箱子中。“嗚嗚……”我又哭了。大家都圍上來問我怎麼了,我委曲地說:“我的拖鞋原來帶着了!” 

  幾年後,我回首再看第一次參加夏令營,真讓我哭笑不得。看來獨立真是一件重要的事呀!如果我自己收拾行李,不就沒事了嗎? 

  偶然地回想,原來在我一步步的成長腳印下,都滴着父母的汗水。而我,一定要在不久后的某一天,自己踏出獨立的一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夏令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