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彩夏令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夏令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飯時 

  雖然老師規定吃飯時不許說話,可我們還是嘰里呱啦講個沒完。抬頭一看,便可看到許多同學伸着脖子與對面的同學講話。有的嘴裡還包着飯菜,說話時一鼓一鼓的,滑稽極了!一不小心把飯噴到別人臉上,這才捂着嘴慌忙道歉。 

  洗澡時 

  洗澡時特別擁擠。有些同學洗澡特別快,她們在水底下站着,口中說著;10.9.8.……2.1.0.好了。接着便洗完出去了,真是令人暴笑。人多的時候,擠得都快喘不過氣來了。同學們有的大聲尖叫:“我的衣服濕了!”有的匆匆擦完了身子,卻又突然發現沒擦乾;有的急忙穿上衣服又發覺穿反了;還有的翻翻這個柜子,開開那個柜子,原來不記得自己把衣服放哪兒了……后不容易洗完從浴室里出來,竟驚奇地發現自己身上滿是水。 

  睡覺前 

  睡覺前有水果吃,雖說有孔融讓梨的故事,可我們還是爭先恐後地挑好的拿。生活老師好不容易讓大家安靜下來關燈睡覺,可同學們哪能乖乖就範?瞧,衣服沒疊好的疊衣服,沒上廁所的上廁所,還有那憋了一天的話兒沒說完的,則躲在被窩裡繼續說。生活老師幾次大怒也不見效。過了好久,終於安靜下來了,大家終於進入了夢鄉。 

  夏令營,它將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個亮點!

您正在瀏覽: 五彩夏令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