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令營五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五日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去了姥姥家,那裡風景優美。我是在鄭州長大的,那就寫一下姥姥的家鄉吧。

  那裡四處環山,山上綠樹成蔭,大部分都是松樹,山坡上還有一片片的莊稼,偶爾還有牛群、羊群出現。在村子中間還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小河清澈見底,冰涼冰涼的,裡面還有兩三厘米的小魚呢,我就在那裡抓過小魚。光着腳走在小河裡,河裡的鵝卵石硌得腳底疼癢疼癢的。那裡的天氣很涼爽,是個避暑的好地方。

  在那裡最有趣的是采蘑菇,在松樹林里有很多好吃的蘑菇。我們一大早就提着籃子上山了,如果晚了就讓別人采沒了,我和姐姐剛開始還不知道蘑菇長什麼樣呢,後來聽媽媽說黃蘑菇和紅蘑菇最好吃,所以我們就光采黃、紅蘑菇。我發現樹上也長着蘑菇,我就問姥姥說;“姥姥,那是什麼蘑菇?”姥姥說:“那是樹蘑,比紅蘑菇都好吃。”“呀!太好了。”我把樹蘑掰了下來,小心的放到籃子里,這回中午我們就可以吃上小雞燉蘑菇了,這道菜可是姥姥家最地道的菜了,但是最讓我興奮、難忘的就是這采蘑菇的過程。

  還有很多好玩的,所以我每個假期都想到那裡度過。

  優勝路小學四年級:趙軼文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五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五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