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夏令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夏令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夏令營  

  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可能是最難的,但一定是最難忘的。因為每一件事只會有一個第一次,所以第一次一定會身深深的印在你的腦海里。第一次中,也有最難忘的,我最難忘的第一次是二年級時的一次夏令營。  

  那是炎熱的夏天的一個夜晚,我和另外6個男同學和葉老師一起在夏令營的宿舍里玩,談天。突然,一個老師進來,通知葉老師去開會。葉老師囑咐我們不要吵后,便打開門,出去了。  

  我們一開始一點也不吵,就像葉老師在的時候一樣。因為山區里沒有電,所以我們只能用一支白色的蠟燭來照明。雖然光不是非常亮,但也還算湊合。窗戶是開着的,時常會有陣陣風衝來。忽然,有一陣大風衝來將窗邊桌上的蠟燭吹滅了,頓時,屋子裡的光線暗了下來,月光只照明了桌上的一小部分,我們嚇得都差一點叫了出來。我們連忙跑到一位同學的床上,用毯子把自己蓋着,緊緊地縮成一團,互相擠在一起。有一個同學忍不住叫了出來,我們大家都被他嚇了一跳。還有一個同學還哭了出來,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他是太害怕哭了,還是被另外一位同學的尖叫聲給嚇哭。那位同學邊哭邊說:“我、我……在家裡看見過……長舌頭,綠眼睛……的鬼。”說完,又哭了起來。我們本來都非常地害怕,但一看到他哭時好笑的樣子,也會忍不住的笑出來。  

  葉老師回來后,我們把發生的事情,跟葉老師說了一遍,葉老師只是哈哈大笑。我想:葉老師一定在笑我們天真吧。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但它沒有隨着時間的沖刷而在我的腦海中消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夏令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