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夏令營,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夏令營,你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4日即將來臨,我的心也隨即猛烈的顫動着,在13日的那一天晚上我想“在明天等待我的將是什麼?我的好夥伴會不會和我同宿舍?我們會吃什麼?那裡美么?……”此時我滿肚子問號,一切的一切的都還是未知的,“唉~~”我輕輕嘆一口氣,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14日來到了,我早早地起了床,穿好衣服帶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夏令營基地。

  看見臨近大海的基地;看見蔚藍的天空;看見群鷗飛舞我的心顫抖着,如同小鳥一般加入了群鷗的舞蹈。我輕輕言了一句:“親愛的夏令營,你好”我們先去做了動手製作鹽水動力小車。

  唉!

  開始老師發下來了工具,在盒上看時很大,可是當我們拆下包裝時才發現,這車只有4~4。5CM長!!頓時場內鴉雀無聲,這無聲保持了2秒,便開始有人在下面唧唧喳喳的講話了。“哦?這盒上不是很大的一輛車么?”“笨蛋!沒看見這圖邊上寫着不是實際大小么?”“哦!~~”於是這嚓嚓聲慢慢平息了。“好!先……再……”最後我的小車成功發動,但是卻被人給調包了。

  三天很快就過去了,在臨走時我又回想起剛來時的場景,不禁嘴角一彎,輕輕言了一句:“親愛的夏令營,你好!”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八十附小六年級:雪狸水晶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夏令營,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夏令營,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