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上帝捉弄我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上帝捉弄我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否曾今想過這個世界就是一場大型的遊戲,我們被玩弄着,捉弄着,卻不能反抗,因為我們只是只被困在籠中而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小鳥。這場遊戲不會終止,這場遊戲讓我們懂了許多陌生的東西,從母親的關愛,到同伴的微笑,我們的步伐就像是完成劇情任務一樣,可是這些從來都不會令人感到乏味。

  每當上帝在捉弄我們的時候,我們會感到傷心,還可能對這個世界感到不滿意義;當你感到非常快樂的時候,你會覺得我的幸運時光要來臨了,上帝對我真是不薄啊!可是,事實貌似並不是這樣,上帝有着不同的面貌,你見到他的時候,你會覺得這個上帝很親近人心,背後,它就像變成了另外的一個人了一樣,默默懲罰你的不知足,對你的人生做出判決,請你不要不滿,因為這只是一場無止的遊戲,你要用心去感受,學習一門叫忍受的知識。

  當你今天認識到一個新的朋友的時候,你會先記住他(她)的樣貌還是語氣?

  我會回答記住他(她)的樣貌,因為這樣,我就不回再次忘記他(她)的樣貌,不知你曾今有沒有一段這樣的事迹。那一天,不是周末,要上學的我遲到了,我去學校的路途中,我望着一個個陌生的身影有些入迷,至於為什麼,可能是想記住吧,突然一個人在我背後拍了我一下,是個女孩,她見我回頭馬上向我問好,我在記憶中不斷的搜索,不斷回憶,可怎麼也沒找着這個人的身影,“那個…你認錯人了吧…”

  我望着她疑惑地說,“不會的,你是凝吧。”她想了一會兒,接着報上了我的名字,“額…我是,請問你是?”我實在是找不到這個人的資料,心裡有些害怕,她微微一笑,說道:“上次我們還過見面的喲,我是瑜啊!你不會忘記了吧。呵呵”接下來的事情就是我們成為了朋友,友誼線也莫名其妙的在她和我之間立起,不久之後,她和我的另外一個朋友相遇了,我們成為了3個最要好的朋友,可是她們倆之間總是因為很小的事故就吵起來,全班馬上就分成兩派,而我們這些中立的人也不知該如何是好。這又是上帝捉弄我們的把戲吧……

  被上帝捉弄的我們,有些迷茫,有些不思其解,還有些自我墜落,這些東西換來了大量的淚水,可是,上帝也從來都不就此罷手,它把一切生活的壓力推到我們的身上,我們只能默默承受,默默的把城市壓力堆在自己的身上,漸漸地,我們心裡的抑鬱、陰影也開始了成長,我們在這種亂世生活着,然,並不是說這個世界都是亂透了的。“這個世界也會有好的一面,我們不能只關注壞的一面。”這是我們的補習班老師和我們講的一句話,現在,我原封不動的交給我讀者,希望你能嘗出這句話的意思。

  徐州第三十中學初一:1173110068

您正在瀏覽: 被上帝捉弄我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上帝捉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