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06周記)被上帝浪費的人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06周記)被上帝浪費的人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306周記)被上帝浪費的人才 標籤:2030年後作文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 人才作文 我的2009作文

被上帝浪費的人才 

  今天,我一大早起來,就聽見了一股股清脆的歌聲。我剛剛開始還以為是同一首歌的人到我們柯橋來了呢!有潘長江的歌,有周杰倫的歌,也有周華健的歌,結果我一看是兩兄弟在唱,而且長得也很像潘長江,雖然年齡比我大,但是個子比我要矮,我到我們家的房產店,問爸爸:他們兩個人是誰啊!我爸爸就說:“那你就走過去看看好了”(因為那兩個人離我們房產店不到十米左右)。 

  接着,我就走了過去,那邊有一張說明的大紙,是了它們是先天的殘疾才落到這個地步,上面還寫着我們以前還有輕生的念頭,是我們熱心的群眾的支持和鼓勵給了他們第二次的生命,他們用真誠的聲音:“我們雖然歌唱得不好,但是我們會用我們的歌聲給大家盡可以的快樂。”他們用心用全力在唱歌,他唱的歌有《九月九的酒》、《常回家看看》、《青花瓷》、《我要衷心的謝謝你》、《給我一個家》,這些歌的歌詞,曲子一樣,但是這幾首歌的意義不同,特別是《我要衷心的謝謝你》、《給我一個家》都是發自內心的,也是發自肺腑的,這樣就把我給感動了,我給了他們兩塊錢,因為他們是兩個人的,而且他們從上午的歌唱到了下午,嗓子都啞了,他們都還在拚命的唱,如果你當時在現場,你難道不會被給感動嗎?

您正在瀏覽: (090306周記)被上帝浪費的人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06周記)被上帝浪費的人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