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能夠認識你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夠認識你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打開一扇窗,靜靜的推開一扇門。穿越時空,愕然回首,朦朧的夢境中看到你那張熟悉而美麗的臉,你的笑容依舊那麼純真,似乎,離別的傷痛早已煙消雲散,你又重新回到我的身邊,我們都是孩子,那是我們最真摯的友誼。

  逝去的總會煙消雲散,時間的大門不會因為你的悔恨而開啟,我們一起長大,一起開心,一起失落……如今,那些快樂時光都已經成為了泡影,我們共度的童年時光,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結束,我們必須面對着天涯海角的離別之痛,此時,當我面對這初中的新同學之時,當我憑着一面之詞交到新朋友之時,我發現,我讀懂,只有你這個朋友,才會對我無聊的行為有所忍讓,只有你這個朋友,才會對我的錯誤有發自內心的教導,我們是朋友,我們也是孩子,我們也會為了某些事而斤斤計較,當我們每一次吵架之時,倔強的我,不願意為了這份珍貴的友誼,而說一聲對不起,你不忍心,不忍心放棄,也許就是你每一次的忍讓,我們的友誼才可以繼續維持下去,當我面對這個初中的陌生環境之時,新交的朋友,都無法忍受我時好時壞的性格之時,我才明了寂寞孤獨,才有了對那份忍讓中的友誼的懷念,世上沒有後悔葯,已不知,你在哪裡上學,已不知,你還是否記得,我這個任性的朋友。

  當一個人面對着陌生的環境,也許都會懷念曾經,懷念那些美好的友誼,我們都是孩子,而你卻比我多了一份大人的成熟,你也如大姐姐一般,對我有多謙讓,不知為何,曾經的我,常常會故意和你吵架,和你鬥嘴,如今,我多麼的希望,你能再像大姐姐一樣批評我一次,哪怕一次,那樣,我不會再斤斤計較,我還會覺得幸福。

  友誼就像時間一樣,沒有好好珍惜,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你是小學六年中我最知心的朋友,能夠認識你真好。

  後記,我們大家都要學會珍惜,當你所錯過的東西,後悔已經來不及,珍惜身邊的人,珍惜身邊的快樂,多一份忍讓,少一份悔恨。

  初一:失落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能夠認識你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夠認識你真好 暫無評論